:: Mrs. Suen's 婚禮場地 :: Dap Modern European Restaurant (更新)

by - 3月 23, 2011

:: Friends Only ::

<<2011-03-23>>
想更新一下資料,
位於灣仔既 Dap 已經結業了,
雖然裝修及環境也不俗,
可能地點還是太不便了,
以致人流不足吧﹖
餐廳選址真的很重要呢!

不過尖沙咀分店是總店,
平日都爆滿,
應該沒問題吧﹖

我有朋友去過 Dap 最近在灣仔開的另一家 Bar,
不過 OpenRice 還未有資料,
不知道環境如何呢﹖

***

:: Dap Modern European Restaurant ::

位於佐敦,
是一家現代式的法國餐廳。
她有三家分店,
我本來的選址是灣仔那家,
因為可以容納多一點賓客 (max: 90),
不過灣仔分店的地點一點也不方便,
什至可以說是十分難找,
如果賓客都是朋友的話那當然沒問題,
感覺會好型添!
因為灣仔分店的裝修樓分兩層,
上層是有一座大鋼琴的西餐廳,
下層是酒吧,
兩層可以同時租用,
很富現代感。

但當賓客當中大部份都是上年紀的親友的話,
那地點不方便就會是一個很大的考慮因素了。
所以我們倆選擇邀請少一點賓客也要轉回佐敦分店。

不過,
賓客只是其中一個考慮因素,
最大的原因,
其實是身為新娘子的我,
實在對佐敦分店這個場地愛不釋手。

:)
來看看吧!

Photo by Sarah

一出電梯,
就是我的reception了。


Photo by Sarah
reception 旁邊有一塊大鏡子,
我把我們的 pre-wedding 照片都沖洗出來,
把整塊鏡子貼滿。


Photo by Sarah

向左側看,
有一條長走廊。


Photo by Sarah

走廊盡頭就是我的 photo cornor。

Photo by Sarah
向右轉,
就是餐廳了。
Photo by Sarah
再往右看,
就是水吧,
自助餐的食物都會放到白色的水吧枱上。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雲石枱。)
Photo by Sarah
水吧對面,
長枱後面有一個 VIP 房,
當天就分給朋友坐,
平時可以 BOOK VIP 房唱 K 的。
(這間房可以容納大約20人。)
Photo by Sarah
我頭頂上就是這盞燈了。
感覺好美女與野獸啊 )))
:)
這家餐廳的氣氛我是十分喜歡的,
不過說到搞婚宴嘛,
最多只能容納六十人,
而且沒有新娘房。
我當天需要自備一塊大大的布,
蓋著水吧旁邊的一個小角落作為新娘房,
老實說是有點麻煩的,
因為出入要很小心,
以免把布扯下,
那新娘子就會「走光」了。
><
不過,
以那個小角落作為新娘房,
其實空間是很足夠的,
加上那個小角落也是有一盞大大的水晶燈在頂上,
作為一個新娘房也算是美極的!
Photo by Contrast Studio
這是在新娘房拍的照片。

食物方面,
DAP 在 OPEN RICE 中是推介食店,
所以是很不錯的,
不過就不太適合喜歡吃中餐的賓客了,
因為口味是扁向西式的。
所以對食物回應也很不同︰
女家的家人是喜歡中式餐飲的,
所以覺得食物有點吃不消,
而男家的家人都喜歡西式餐飲,
所以覺得食物還不錯。
總括來說,
因為我個人的強烈偏好,
所以 DAP 這個場地有八十分。
但幫手的姊妹真的要十分醒目,
因為 DAP 始終不是有兼營婚宴的場地,
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有太多的協助,
(甚至可以說是沒有協助。)
適合想要小型婚禮,
凡事喜歡親力親為的新娘子啊!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